當前位置: > 資訊公開 > 資訊公開目錄 > 其他公開資訊

關於發佈受理假冒國企線索舉報方式的公告

發佈時間:2022-07-20  / 來源: 《中國航空》
    為嚴厲打擊假冒國企行為,規範市場經營秩序,根據國務院國資委、公安部、市場監管總局打擊假冒國資專項行動部署要求,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現廣泛接受社會各界對假冒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含下屬各級子公司)相關違法行為的舉報,公告如下:

一、受理舉報情形

1.通過偽造公司註冊申請書、股權交易協議、企業公章、營業執照、法定代表人簽名及身份證件等材料,將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註冊為股東的組織或個人。

2.為註冊假冒國企提供仲介等服務或便利,謀取不當經濟利益的組織或個人。

3.與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沒有股權關係,但對外虛假宣傳為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所屬公司,誤導社會公眾的行為。

4.其他與假冒國企相關的違法違規行為。

二、舉報方式

舉報電話:18210385452

舉報電子郵箱:jmgq@airchina.com

通訊地址:北京市順義區天竺空港經濟開發區天柱路30

特此公告。

 

 

 

 

                           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

                             2022718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