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資訊公開 > 資訊公開目錄 > 監督檢查公開

關於集團2020年黨風廉政建設宣傳教育月活動情況的通報

發佈時間:2020-12-07  / 來源: 《中國航空》
    為進一步弘揚風清氣正、崇廉拒腐的廉潔文化,營造齊心協力、攻堅克難的幹事創業氛圍,根據集團2020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部署安排,今年9月,集團黨組在全集團範圍內組織開展了主題為“以忠誠乾淨擔當的實際行動打贏‘三場硬仗’”的黨風廉政建設宣傳教育月(以下簡稱宣教月)活動。宣教月中,集團所屬各單位黨委、紀委高度重視,廣泛發動,精心組織,週密部署,狠抓落實,開展了大量有聲勢、有特色的宣傳教育活動。
    宣教月期間,集團所屬各單位共組織開展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論述專題學習1419次,覆蓋黨員領導幹部26606人次;各級黨委書記就落實管黨治黨主體責任約談班子成員477人次,各級黨委班子成員與分管單位主要負責人開展專題廉潔談話1520人次,各級紀委書記開展專題廉潔談話2354人次;各單位開展專題警示教育947場、黨紀法規專題教育834場,覆蓋人員55141人次;各單位結合各自特點開展廉潔文化建設相關品牌活動388項,參與活動人數22079人次。集團紀檢監察組依託“廉潔中航”微信公眾號、中國航空報、國航頻道等宣傳媒介廣泛開展了宣傳活動。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