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成員企業 > 中國航空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中國航空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公司簡介企業架構圖

中國航空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簡稱“中航傳媒”)是中國航空集團公司(簡稱“中航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擁有中航集團及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航)媒體資源的獨家經營權,秉承為用戶提供具有商業價值解決方案的使命,經營業務涵蓋媒體出版、市場行銷、品牌策劃和航空旅客增值服務等,總部設在北京,在成都、重慶、杭州等地設有分公司。

多年來,中航傳媒一直致力於國航品牌的創意、策劃、設計、推廣和傳播,為國航連續八年入選“世界品牌500強”做出了重要貢獻。當國航的飛機把乘客安全送往世界各地時,中航傳媒也在用機上媒體架起溝通的橋梁,向世界展示驚人的“中國速度”。公司旗下的《中國之翼》《中國之韻》《澳門之翼》《國際航空報》等機上報刊,以及《空中博覽》《空中之旅》等多個機上影視欄目,每年為8000多萬名國航乘客提供豐富多彩的機艙娛樂服務體驗。伴隨著國航運力的不斷提升,截至2016年2月,中航傳媒媒體覆蓋範圍已拓展到367條航線的40個國家(地區)、176個通航城市。

資源成就價值,價值成就夢想。憑藉嚴謹高效的媒體團隊和創意無限的策劃團隊,中航傳媒在媒體出版、影視製作、創意設計、市場行銷等多個領域形成了極強的核心競爭力。自成立以來,公司始終是航空傳媒業內翹楚,曾躋身“影響中國十大廣告公司”之一,旗下《中國之翼》雜誌更是中國最具影響力、廣告價值最高的航空傳媒品牌。

服務中航集團和國航是中航傳媒義無反顧的責任,服務旅客是中航傳媒自始至終的追求。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公司積極構架機上全媒體平臺,並在“網際網路+”領域做出全新探索。“十三五”期間,公司將全力轉型成為集航空媒體出版、旅遊相關內容製作,機上影視業務、品牌全案策劃與執行、市場行銷、航空旅客增值服務於一體的航空全媒體平臺運營商。

因為相信未來,所以勇於蛻變。中航傳媒人堅信,唯有立足當下,攜手未來,才能讓“中國之翼”飛得更高,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