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重要新聞

自8月1日起國航國內航線陸續恢復熱食供應

發佈時間:2020-08-02  / 來源: 《中國航空》

1.jpg

經濟艙經典熱食(從左到右:航食招牌醬油雞飯、辣汁白滷水雞飯、蜜汁叉燒飯、航食肥牛飯、番茄馬鈴薯燒牛肉、鮑汁海鮮)

自8月1日起國航國內航線陸續恢復熱食供應

經濟艙餐食擺盤示例

隨著國內疫情防控形勢持續穩定向好,在全面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自8月1日起,國航分批次恢復航班餐食配備,屆時北京、成都、杭州、重慶、天津、上海、武漢之間互飛的航班將率先恢復熱食供應,其他航班也將陸續跟進落實,為暑期出行的旅客提供更優質貼心的乘機體驗。

國航恢復機上熱食後,中翼公司為選乘國航兩艙出行的旅客提供兩款可供選擇的熱食。罐燜番茄牛腩、香菇滑雞煲仔飯、川味小龍蝦等精品熱食將重返航班,同時配有開胃拌菜、新潮甜品、新鮮水果等豐富的餐點。

此次餐食提升更大的亮點在經濟艙,不論是選材、造型,還是口感、口味,經濟艙餐食在多個方面均做出了極大的優化和改良。經過6個月的“閉關修煉”,在廣泛徵集意見的基礎上,對原有餐食配備模式進行了大膽的創新,重新設計了整套餐食。除了航食肥牛飯、招牌醬油雞、蜜汁叉燒飯等經典招牌美味熱食,北京出港至成都、杭州、重慶、上海、武漢等航線還推出了咖啡奶茶雙疊、楊枝甘露奶油、紅豆雙皮奶等“潮流甜品”和麻辣面、芝士包、北京烤鴨卷等“迷你點心”。(王依陽/文  劉申/圖)

3.jpg

經濟艙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