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重要新聞

國航湖北分公司“清馨之旅”主題活動空中起航

發佈時間:2020-07-26  / 來源: 《中國航空》

1.jpg

7月10日,隨著暑運到來,國航湖北分公司推出的“清馨之旅”夏季主題活動在武漢所有出港的國內航班上正式啟動。這已是分公司客艙服務部連續第六年開展的“清馨之旅”主題服務品牌推廣行動。

此次主題活動從7月10日至9月10日,共計63天。主要以“治愈心靈系列”圖畫作品賞析為呈現形式,乘務組通過在客艙內張貼分公司乘務員繪製的“治愈心靈系列”圖畫作品,營造積極樂觀的抗疫氛圍,拉近人與人之間的心靈距離,讓乘機旅客度過一個安心、放心、舒心的旅程。

2.jpg

3.jpg

4.jpg

活動前期,客艙服務部集思廣益、反覆討論,重點圍繞“治愈心靈系列”圖畫作品、機上廣播詞、特殊旅客關愛、服務產品創新等方面,全方位傾心打造“清馨之旅”服務體系,讓旅客在疫情期間依然感受到國航真情服務。

結合暑運旅客構成特點,客艙服務部重點針對特殊旅客、老人、帶小孩旅客等提出明確的服務要求,指派相應區域乘務員全程負責;在為旅客服務時,要做到“多看一眼、多問一句、多幫一點”。為了表達對旅客的關愛,乘務組還特意在個人防護口罩外部粘貼了愛心標識。(宮慶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