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上海分公司多形式、多層次積極推進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向深度和廣度拓展

發佈時間:2020-12-22  / 來源:

 

國航上海分公司黨委積極落實集團部署要求,緊緊圍繞抓關鍵少數、抓全面覆蓋兩個重點,制定下發《關於做好國航上海分公司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學習宣傳的通知》,明確工作計劃,多形式、多層次積極推進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向深度和廣度拓展。

抓關鍵少數,持續推動學習成果轉化。11月17日,上海市委宣講團成員、上海市委黨校周建勇教授在國航上海分公司作題為《開啟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的新征程--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解讀》專題黨課。這是國航上海分公司黨委在前期中心組(擴大)學習和黨委(擴大)學習的基礎上,再次通過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的方式,指導啟發黨員幹部原原本本學習全會精神。專題講座從建議稿的形成,對新發展階段的解讀,把握重要思想、論斷、舉措,以及堅持黨的領導、團結奮鬥四個板塊深入講解全會精神。

重全面覆蓋,推動全會精神廣泛傳播。11月開始,分公司黨委班子成員陸續深入基層開展全會精神系列專題宣講,結合行業、企業發展實際以及當前形勢任務,深入淺出講解全會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決策。為進一步擴大宣貫面,分公司在“國航上海”微信公眾號設立“十九屆五中全會線上學習專欄”,集中呈現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原文和權威解讀等專題學習材料,以及基層學習動態和實踐,豐富學習宣傳方式。據了解,隨著分公司全會學習宣傳活動的逐步推進,分公司還將以支部、班組為載體持續深入學習宣傳全會精神,確保黨員、職工全覆蓋,做到人人學、人人懂,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岳晉瑜/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