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培訓部切實抓好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部署落實

發佈時間:2020-12-14  / 來源:

國航培訓部切實抓好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部署落實

國航培訓部黨委高度重視、迅速行動,緊密聯繫培訓部工作實際,切實抓好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部署落實。

培訓部要求各級黨組織在開展學習宣傳貫徹過程中,圍繞全會精神的各項重點內容,既要整體把握、全面系統地學,也要突出重點、抓住關鍵,做到學深學透、入腦入心,通過學習,自覺將思想和言行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培訓部黨群工作室制定下發了培訓部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工作的通知和計劃方案,統籌開展有特色、有深度、有實效的學習活動。

11月6日至10日,培訓部各級黨組織通過觀看直播、視頻回放等形式,組織黨員領導幹部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並線上聆聽外部教授主講的專題輔導講座。11月13日,黨委書記關超為所在黨支部以專題黨課的方式宣講全會精神。11月16日,培訓部黨委召開會議,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同日,在黨委理論中心組學習中進行了深入的學習和研討,結合培訓部現狀,著眼未來發展和規劃,提出了意見和要求。11月18日,培訓部黨委班子成員、黨總支和直屬黨支部書記集中觀看了中央宣講團專題宣講報告。大家通過專家解讀,更加深入理解了全會精神要義、遠景目標、顯著優勢和重大戰略任務等內容,更加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實質和科學內涵。培訓部紀委也立足紀檢職責,開展宣講和調研。

培訓部黨委將帶領全體幹部員工,堅持以學習宣貫全會精神為強大動力,不折不扣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穩步推進深化改革,著力加強黨的建設,推動全會精神深入基層、到達一線,以高品質黨建助力集團打贏“三場硬仗”,奮力建設世界一流航空運輸產業集團、為“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作出貢獻。(王冬梅/文並圖)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