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迅速開展學習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活動

發佈時間:2020-12-14  / 來源:

 

北京航空及時作出安排部署,將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學習宣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迅速開展學習。

一是及時跟進,原原本本、融會貫通地學。北京航空領導班子先學一步,11月份以“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為主題,組織開展3次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通過自學和集體學習相結合、全文和解讀相結合的學習方式,重點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規劃《建議》的說明、全會公報以及全會精神解讀等內容,全面學習領會全會精神,扎紮實實做好學習貫徹工作。

二是深入領會,宣講輔導、分層分類地學。借助北京市和中航集團(國航股份)培訓資源,北京航空先後於11月2日、18日、24日和30日,組織中層以上領導幹部參加全會精神的宣講會,重點學習了全會召開重大意義、國資國企改革等方面內容,進一步吃透精神實質,把握核心要義。

三是動員部署,帶動基層、引領一線地學。為在公司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一步掀起學習全會精神的熱潮,把公司廣大黨員幹部職工思想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結合工作實際,下發《關於做好北京航空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學習宣傳的通知》,並及時組織召開黨支部工作會,提出學習要求,推動全會精神進一線、進基層、進頭腦、進人心。

下一步,北京航空將繼續深入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把學習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公司的戰略發展上來,將全會精神的學習與公司工作實際相結合,與公司的中心業務相結合,將全會精神的學習貫徹切實轉化為促進公司高品質發展的強大動力。(王樂康/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