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co參加集團黨組組織的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

發佈時間:2020-12-14  / 來源:

Ameco參加集團黨組組織的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

11月18日,Ameco組織參加了集團黨組組織的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Ameco公司領導、公司直屬領導,一級機構黨委班子成員、二級航線分公司黨委班子成員等81人分別在11個城市通過視頻會議形式參加。

Ameco黨委要求各單位要把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緊密結合公司改革發展黨建實際,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強化督導檢查,務求工作實效。Ameco黨委制定並下發了《關於做好北京飛機維修工程有限公司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學習宣傳的通知》,旨在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把Ameco廣大黨員幹部職工思想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全會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Ameco各級黨委迅速行動,制定好學習宣傳計劃,統籌安排、精心組織,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切實把全會精神學習宣傳工作做深做實引向深入。

Ameco各級黨委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黨委“第一議題”,組織開展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為主題的中心組集體學習研討。領導幹部發揮示範帶頭作用,黨委主要負責同志先學一步、學深一步,帶頭學理論、帶頭談體會。各基層黨支部結合“五堂黨課”模式,通過“三會一課”、專題輔導等形式,確保黨員學習全覆蓋,推動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融入中心工作、融入基層、融入生產經營各個環節。

公司黨委班子成員深入基層,沉到一線,宣講全會精神,聯繫公司改革發展黨建實際,全面、準確、生動、深入地做好全會精神宣講活動,使參加宣講的黨員幹部職工聽得懂、能領會、可落實。各級黨委積極開展豐富多樣的主題宣傳活動,充分利用宣傳資源,使全會精神線上上線下充分覆蓋、廣泛傳播。(杜勝/文  李開顏/圖)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