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空保支隊組織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開展學習宣貫十九屆五中全會活動

發佈時間:2020-12-08  / 來源:

 

國航空保支隊黨委高度重視,組織支隊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開展學習宣貫活動,緊密結合支隊工作實際充分研討,以高昂的學習熱情準確領會全會精神,激發空防安全工作奮進力量。

深入領會推動精神指引。10月30日,支隊黨委率先開展專題學習,圍繞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的意義、《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起草過程、主要內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綜合學習,對全會精神進行了全面宣講和深入闡釋,並進行學習心得分享。

持續學習強化責任擔當。11月19日,為進一步提高十九屆五中全會宣貫效果,空保支隊組織中心組召開擴大學習。支隊黨委邀請了北京大學國際戰略研究院教授圍繞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及總體國家安全觀進行專題解讀,從12個方面進行分析闡述,持續提升支隊黨員隊伍安全素質,讓支隊安全工作更有力量和實效。會上,支隊黨委組織與會人員傳達學習習近平同志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上的報告和講話精神,共同學習集團關於落實意識形態責任制文件精神。來自管理支援部門、生產單位的6名黨員幹部結合學習內容,圍繞本單位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開展情況進行心得分享,講述了廣大黨員在空防安全第一線的責任與擔當。

實事求是促進知行合一。支隊黨委還利用微信公眾號,製作五中全會精神專題學習專欄,引導黨員幹部學習會議精神,通過十九屆五中全會宣貫活動,支隊黨委強調,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發揮政治優勢,捍衛載旗使命;強化執行落實,牢築藍天長城;密切黨群關係,濃厚魚水深情;弘揚抗疫精神,繼續砥礪前行。之後更要進一步推動全會精神學習貫徹工作走深走實,抓好重點工作,總結學習,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進工作的動力和解決問題的成效。(張雨晨/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