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客艙服務部掀起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熱潮

發佈時間:2020-12-08  / 來源:

 

十九屆五中全會以後,客艙服務部迅速掀起了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熱潮。

一條主線,推動理論學習入心入腦。客艙服務部黨委高度重視,精密部署研究制定了“中心組帶頭學,領導幹部深入學,理論聯繫實際學,線上線下全員學,積極宣傳正面學”的“五學”主線。各黨總支、支部迅速響應制定學習計劃,明確任務、重點,結合班子成員深入基層講黨課、書記大講堂等形式,組織開展線上線下學習研討,確保學習落到實處,實現全會精神學習覆蓋到每一位員工,迅速形成全會精神學習熱潮,持續推進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入心入腦。

三個帶動,推動理論轉化為工作成果。客艙服務部黨委發揮中心組學習輻射作用帶動廣大黨員幹部深入學習,班子成員深入基層聯繫點開展全會精神宣講,了解基層全會精神學習情況並結合中心工作進行交流和探討,促理論成果向工作成果轉化,推動中心工作的紮實落地;各級黨組織通過三會一課、專題輔導等形式,組織帶動廣大黨員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推動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融入中心工作、融入基層、融入生產經營各個環節;支委班子成員和黨小組長髮揮骨幹作用,充分組織和帶動全體黨員開展自學。以黨小組為單位,結合積極分子的教育培養工作,積極開展一線黨員的先進性教育。

凝心聚力,營造學習宣貫全會精神濃厚氛圍。用全會精神鼓士氣、強信心、凝力量,開闢理論學習交流和宣傳陣地。以簡報、宣傳櫥窗為陣地,分別把中心組成員理論學習的成果和黨員幹部通過加強學習撰寫出的文章刊登出來,相互交流,相互學習,結合實際共同探討和宣傳理論學習的認識、體會,達成政治理論上的共識,營造認真學習、積極探索、求真務實的良好氛圍。(孔雪瑩/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