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控股公司以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為指引,結合公司實際進行研討交流

發佈時間:2020-12-01  / 來源:

 

繼10月30日資本控股公司黨委理論中心組傳達學習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後,在充分自學《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零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以下簡稱《建議》)的基礎上,資本控股公司黨委中心組于11月12日下午召開專題會議,結合公司實際進行研討交流。

會議要求,資本控股公司要把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迅速把全體黨員幹部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為推動公司高品質發展凝聚強大動力。

會議指出,資本控股公司要以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為指引,重點做好四個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刻理解黨中央關於“堅持把發展經濟的著力點放在實體經濟上”的重要論斷,準確把握金融要為實體經濟服務的定位,及時進行戰略調整和業務轉型;二是要落實集團戰略部署,圍繞主業改革發展大局,立足公司定位,抓住機遇、統籌謀劃,推進貨運物流混改及租賃業務發展,發揮股權價值管理作用;三是要貫徹新發展理念,有效服務集團主業需求,優化資源配置,加強體制機制建設,防範化解金融風險;四是要不斷提升領導幹部學習、政治領導、改革創新、科學發展、依法執政、群眾工作、狠抓落實、駕馭風險八個方面的本領,以攻堅克難、開拓進取的幹勁,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項任務目標,為公司“十四五”發展奠定堅實基礎。(劉佳 尤小寧/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