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傳媒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推動深化改革和戰略轉型

發佈時間:2020-12-01  / 來源:

 

中航傳媒黨委結合公司實際,精心組織、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並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為強大動力,加強黨的建設,推進傳媒公司深化改革和戰略發展。

傳媒公司黨委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黨委“第一議題”,班子成員帶頭學,先學一步、學深一步,以通讀原文的方式,深入學習了《中國共產黨十九屆五中全會公報》《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和中央宣講團成員、國資委黨委書記、主任郝鵬同志的宣講輔導精神等,帶頭學理論、帶頭撰寫學習心得。各黨支部通過“三會一課”、學習輔導書、收看集團宣講會視頻等形式,組織黨員學習全會精神,並結合主題黨日等開展學習宣傳活動,確保黨員學習全覆蓋。全體黨員聯繫實際學,結合傳媒工作實際和崗位職責,切實把思想和認識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上來。

傳媒公司黨委將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融入中心工作、融入基層、融入生產經營各個環節。以全會精神統領“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對標《建議》部署要求,自覺運用以指導公司“十四五”規劃的研究制定和重點工作,找準貫徹落實全會精神的切入點和著力點,結合公司傳媒業務專業化、機上WIFI項目、文創創新工作室等重點工作,研究機上網路平臺商業模式,改善旅客服務體驗,提高服務品質,持續推動公司戰略轉型,不折不扣把黨中央決策部署和集團要求落到實處。(梁繼興/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