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集中採購部紮實推進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傳達貫徹

發佈時間:2020-11-30  / 來源:

 

國航集中採購部黨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紮實推進全會精神的傳達貫徹落實工作。

11月2日,集採部黨委第一時間召開中心組學習會,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公報》,就《公報》精神進行了認真研讀並結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學習體會。11月11日,中心組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行再學習、再動員。會上傳達了集團黨組會議精神,全文學習了《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同時部黨委研究制定了集採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方案。

11月24日,集採部黨委在高級經理級人員層面組織召開專題會,黨委書記趙景興對五中全會精神進行宣講並對宣貫工作進行部署,動員集採部各級黨組織、各部門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上來。專題宣講會對集採部貫徹落實五中全會精神,提出了“全面深入學習宣貫、牢牢把握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戰略構想和重要著力點、加強相關重點工作研究解讀和落實、矢志不移的堅持高品質黨建引領高品質發展、做好當前工作,謀劃未來發展”等五個方面的具體要求,並號召集採廣大幹部員工深入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五中全會精神,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和更加紮實的工作作風,投身“十四五”發展新征程。(于力彬/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