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集團總經理、黨組副書記宋志勇到基層聯繫點和所在黨支部宣講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發佈時間:2020-11-30  / 來源:

 

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召開後,集團黨組高度重視,第一時間傳達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研究部署落實措施,迅速推動全集團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近日,集團總經理、黨組副書記宋志勇先後赴基層聯繫點Ameco華北航線中心和所在的航空安全管理部黨支部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在宣講中,宋志勇緊扣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緊密聯繫集團改革發展和黨的建設實際,從銜接“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統籌“兩個大局”出發,闡述了全會的重大意義和重大成果,對我國進入新發展階段的重大意義、有利條件和重要特徵,2035年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我國發展的指導方針、主要目標、重點任務,構建新發展格局的戰略構想和重要著力點,以及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動員各方面力量團結奮鬥等方面進行了宣講解讀。

宋志勇強調,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集團各級黨組織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抓緊抓實,通過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保持戰略定力,發揚鬥爭精神,準確識變、科學應變、主動求變,善於在危機中育先機、于變局中開新局。要認真學習貫徹全會對高品質發展、國企改革等方面作出的重大部署,從統籌發展和安全兩件大事出發,不斷增強做好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推動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在中航集團落地生根,為實現集團高品質發展提供根本保證。

集團各單位要把全會精神納入本單位教育培訓重要內容,通過多種形式,實現學習全覆蓋;各級領導幹部要先學一步、學深一層,深入基層、沉到一線開展五中全會精神宣講,推動全會精神進班組、進車間、到一線,以全會精神為指引,團結帶領廣大職工,為打好打贏集團“三場硬仗”,為“十三五”收好關、“十四五”開好局作出新貢獻。

宣講結束後,宋志勇與黨員幹部深入交流了學習體會和當前工作情況。在基層聯繫點,宋志勇還在華北航線中心維修技術支援中心和航材中心庫開展了現場工作調研。(馬俊馳/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