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貨航全力推進混改工作有效落實落地

發佈時間:2020-11-27  / 來源:

 

11月13日,國貨航黨委召開了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全文學習了《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和《習近平:關於<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的說明》。

會議強調,國貨航各級黨組織要把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深刻學習領會全會的重大意義、總體要求和目標任務,始終在思想和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認為,在國貨航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關鍵攻堅期,黨委班子成員、各級管理人員要深入學習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特別是與國企改革發展密切相關的內容,堅決落實黨中央重要決策部署,全力推進混改工作有效落實落地,推動國貨航高品質發展。

按照上級要求,國貨航黨委第一時間對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及時下發《國貨航關於學習宣貫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通知》,明確學習重點和相關工作要求,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周聞昊/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