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地面服務部掀起學習宣貫五中全會精神熱潮

發佈時間:2020-11-27  / 來源:

 

11月12日,在國航地面服務部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會議上,地面服務部黨委書記廖捷帶領地服黨委班子成員一起,圍繞《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建議>(討論稿)說明》的關鍵內容、核心要義、突出特點等方面,著重對其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舉措進行深入學習領會。會議對地服部抓好五中全會精神學習宣貫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會議就學習宣貫落實全會精神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地服部上下要深刻認識全會的重大意義,加強領導、精心組織,迅速掀起學習宣貫全會精神熱潮,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準確把握全會精神,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二是地服部黨委班子成員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發揮領導幹部示範帶動作用,帶頭學習、帶頭宣講、帶頭貫徹落實,特別是要深入各級基層黨組織,通過“三會一課”等形式,引領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努力做到學深悟透、知行合一。三是要融會貫通學、全面系統學、聯繫實際學。要將全會精神落實到實際工作當中,與地服高品質發展相結合、與推進各項重點工作相結合,不斷提高工作質效,真正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地服改革發展的強大動力。

會議強調,面對當前複雜嚴峻的國內外形勢,地面服務部黨委將持續保持政治定力,努力適應新時代新要求,準確把握後疫情時代運作、管理等方面的深刻變化,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力推動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落地見效,夯實基礎工作,聚焦中心工作,為中航集團建設世界一流航空運輸產業集團貢獻地服力量。(龍怡靜/文並圖)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