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集團黨組舉辦“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讀書班 持續興起學習宣傳貫徹二十大精神熱潮

發佈時間:2022-11-03  / 來源: 中國航空集團學習強國號

11月3日,中航集團黨組舉行“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讀書班開班式暨第一次集中學習,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帶頭讀原文、悟原理,引領全集團持續興起學習宣貫熱潮。中航集團董事長、黨組書記馬崇賢主持專題讀書班。集團黨組成員、總法律顧問、總經理助理,國航股份總會計師、總飛行師、安全總監、總資訊師,以及集團直屬機關黨委委員等有關同志參加學習。

專題讀書班首先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體學習、帶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紀念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中共中央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決定》主要內容。集團董事長、黨組書記馬崇賢,黨組副書記馮剛,紀檢監察組組長、黨組成員譚煥民,副總經理、黨組成員王明遠等4位同志原文領學了黨的二十大報告和十九屆中央紀委工作報告有關內容,並圍繞相關專題,結合工作實際,深入交流了學習思考體會。

馬崇賢指出,舉辦此次專題讀書班,是集團黨組帶頭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重要部署要求的具體舉措。要提高思想認識,自覺扛起學習宣貫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責任,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以身作則、以上率下,帶頭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認認真真學習好、把握好、宣傳好、落實好。要加強對分管單位、分管領域學習宣貫工作的指導和督促,親自部署、親自宣講、親自檢查,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到一線、確保全覆蓋,帶領廣大幹部職工以保安全、防疫情、穩經營、促改革、強黨建、防風險、創一流的實際成效檢驗和體現學習成效。

(文:陳澹寧 呂俊傑)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