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2022年世界經理人峰會召開 國航榮獲多項品牌大獎

發佈時間:2022-12-30  / 來源: 中國航空集團

近日,由世界經理人集團、世界品牌實驗室聯合舉辦的2022年“世界經理人峰會”在上海召開。峰會發佈了2022年度的“世界品牌500強”“中國品牌年度大獎”等獎項。國航位列2022年世界品牌500強第285位,是國內唯一入選的航空公司。同時,國航還榮獲2022年“中國品牌年度大獎航空服務No.1”與2022年“中國品牌年度特別大獎——文化品牌大獎”。

2022年世界經理人峰會召開  國航榮獲多項品牌大獎

國航位列2022“世界品牌500強”第285位

2022年世界經理人峰會召開  國航榮獲多項品牌大獎

國航獲獎證書

一直以來,國航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推動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轉變、中國速度向中國品質轉變、中國產品向中國品牌轉變”的重要指示,按照國務院國資委、民航局等上級單位對品牌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世界一流航空公司發展目標,大力實施品牌戰略,紮實推進品牌建設各項工作。2020年以來,國航克服疫情的不利影響,在嚴格做好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的同時,堅持創新引領,圍繞旅客出行美好體驗,加快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新自營休息室、全新兩艙座椅、全新機載娛樂系統、國航快線、空鐵聯運等產品、服務相繼推出,優質產品服務供給邁上新臺階,不斷提升旅客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及對國航品牌的認可度。

作為全球知名的專業品牌諮詢、研究和測評機構,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隸屬於世界經理人集團,由1999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羅伯特·蒙代爾教授(Robert Mundell)倡議創建並擔任首任主席,專家顧問來自哈佛大學、耶魯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哥倫比亞大學、牛津大學、康橋大學等。據悉,此次世界經理人峰會發佈的“中國品牌年度大獎”(NO.1)有35個品牌脫穎而出,“中國品牌年度特別大獎”則依據行業及企業特點,分別設置文化品牌大獎、最受尊敬品牌大獎、品牌行銷大獎、社會責任大獎、渠道創新大獎和智慧生態大獎等6個特別大獎。

(文:朱桐雨)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