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國航開通溫州-米蘭航線

發佈時間:2022-12-05  / 來源: 中國航空集團學習強國號

國航開通溫州-米蘭航線

2022年11月28日,由國航A330機型執飛的CA837航班載著170名旅客,從溫州龍灣國際機場飛往米蘭馬爾彭薩機場,標誌著國航溫州-米蘭航線正式開通,這也是國航在溫運營的首條歐洲航線。

國航開通溫州-米蘭航線

國航溫州-米蘭航線,班机編號為CA837/838,計劃每週執行一個往返航班,由空客A330機型執飛。去程北京時間週一12:40從溫州起飛,當地時間週一18:55抵達米蘭;返程米蘭當地時間週一20:55起飛,北京時間週二15:35抵達溫州。

國航開通溫州-米蘭航線

首航當日,國航設立黨員志願服務崗,為旅客過關前提供“防疫碼”“海關碼”查驗、登機口升艙以及無成人陪伴兒童旅客等服務,幫助旅客註冊鳳凰知音會員,領取會員福利,助力旅客順利、舒適出行。搭乘CA837航班從溫州飛往米蘭的乘客們,留下了自己對新航線的“心”期待,積極參與抽獎活動,為旅途增添美好回憶。

國航開通溫州-米蘭航線

義大利是溫州籍華僑華人境外重要聚集地之一。國航溫州-米蘭航線的開通將為兩地搭建起經貿、旅遊和文化交流合作的空中“僑”梁。同時,作為連接溫州與歐洲的“一帶一路”重要的節點航線,國航溫州-米蘭航線將進一步暢通國際航空運輸通道,推進“空中絲綢之路”建設。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