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國航參加延慶冬奧村運作測試

發佈時間:2021-12-20  / 來源: 《中國航空》

微信圖片_20211214155808.jpg

12月11日至12日,延慶冬奧(冬殘奧)村開展為期2天的非競賽場館運作測試,由360人組成的代表團和觀察團,會同千余名工作人員進行了4個應急演練場景、6大類測試項目70多個分項測試科目的演練。

延慶冬奧村位於延慶小海陀山腳下,採用低層、高密度的“山村”式建築佈局。國航票務櫃檯位於冬奧村中心的廣場區,這裡集中了配套商業服務。作為北京2022冬奧會(冬殘奧會)官方合作夥伴,國航將為冬奧賽事提供運輸服務保障。

國航票務櫃檯的運作測試主要針對各項設備系統使用是否順暢,殘疾人辦理業務是否通暢,代表團提出的機票退改簽需求回應是否順暢,以及人流高峰期,交叉涉及多業務領域工作時,能否做好疫情防控等環節展開。

在測試過程中,國航票務人員合理分配了負責區域,關注現場人數以及間隔距離,按照服務流程接待每一名到店模擬客人(包括輪椅客人),並對相關的票務問題進行處理,聽取了每個模擬客人的進店體會和改進意見。

在冬奧會期間,國航將派出24位工作人員進駐北京冬奧村、延慶冬奧村、張家口冬奧村、新聞中心,為參賽人員和媒體記者提供客票預定、改期、特殊服務等相關票務服務。(武明飛/文並圖)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