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藍天下的冰雪情緣”國航影像徵集活動評選結果揭曉

冰雪燃激情 “翼”起向未來

發佈時間:2021-12-20  / 來源: 《中國航空》

“藍天下的冰雪情緣”國航影像徵集活動評選結果揭曉

“藍天下的冰雪情緣”國航影像徵集活動評選結果揭曉

“藍天下的冰雪情緣”國航影像徵集活動評選結果揭曉

2021年12月16日,在北京冬奧會倒計時50天之際,由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主辦的“我愛祖國的藍天”之“藍天下的冰雪情緣”系列影像徵集活動圓滿落幕。50幅脫穎而出的優秀作品,以唯美的畫面,動人的瞬間,定格著藍天下的大美中國,也給北京冬奧會倒計時50天獻上了一份特殊的光影禮物。

本次活動以“藍天下的冰雪情緣”為主題,分為盛景中國、逐夢冰雪、冰雪情緣三個單元,于10月27日“冬奧倒計時100天”啟動上線,得到了社會各界的高度關注,廣大攝影愛好者積極踴躍參與投稿,共徵集到超過15000幅作品。主辦方邀請專業評審,經過初評、網路投票、終審等環節,最終評選出50幅優秀作品。活動評委中國攝影家協會主席李舸對此次活動的參賽作品給予了主題鮮明、構圖新穎、色彩明快的較高評價。活動評委北京冬奧組委媒體運作部攝影運作處處長王牧青表示,很多作品通過鏡頭述說藍天下的溫暖大愛,表達人們迎接冬奧、參與冬季冰雪運動的激情,對祖國、對家鄉的款款深情,讓他深受感動。活動評委視覺中國創始人、執行董事柴繼軍說,此次活動讓他感受到了國航人真情服務旅客、全力保障冬奧的熱情。

在當天國航CA1577北京飛往南昌的航班上,飛機平飛後,通過一段視頻,旅客們不僅觀賞了此次影像徵集活動的部分優秀作品,還認識了本次活動合作單位“學習強國”學習平臺公益認養的熊貓兄妹“強強”“國國”,這也是它們首次“登上”國航航班開啟冬奧之旅。

作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航空客運服務合作夥伴,國航一直致力於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倡導快樂出行的健康生活方式。隨著北京冬奧會的日益臨近,國航將持續提升航空服務保障能力,積極參與到冬奧會的各項籌備及運作保障中,“翼”起航向更加美好的未來。

據悉,本次活動優秀作品獲獎名單將在國航微信訂閱號、“學習強國”學習平臺、央視新聞、新浪新聞、視覺中國微信公眾號及500px官方網站公佈,部分優秀作品將分期在《中國之翼》雜誌以及國航官網、視覺中國、新浪微網志等活動相關網頁進行展示。(王煉/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