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中航集團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

發佈時間:2021-12-07  / 來源: 《中國航空》

 

12月4日上午,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航集團”)舉辦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十九屆中央委員、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曲青山應邀作宣講報告。中航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宋志勇主持會議。中航集團黨組成員,國航股份黨委常委,集團總法律顧問、總經理助理,國航股份總飛行師、總工程師參加會議。中央企業黨史學習教育第四指導組副組長王學軍和指導組同志列席會議。

曲青山同志圍繞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重點就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鬥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鬥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認識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從黨的百年奮鬥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個方面,作了系統全面、深入淺出的宣講解讀。

中航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宋志勇表示,曲青山院長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宣講報告,內容豐富,精彩生動,政治站位高,系統權威,全面深入,內涵豐富,聽後對全會的重大意義和主要精神,特別是對“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認識,集團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要以此次宣講為契機,在前一段工作的基礎上,把學習宣傳貫徹工作不斷引向深入,切實把思想認識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會精神上來,把力量匯集到全會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用全會精神凝聚共識,堅定信心,增強鬥志,指導行動,以更加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他強調,集團各級黨組織要把學習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以更高標準、更嚴要求和更實舉措認真抓好安全生產、疫情防控、隊伍穩定、經營效益等重點工作,確保全年工作收好官,為新的一年工作起好步打好基礎。

集團京內部分二級黨委班子成員、總部管理支援部門和各辦事機構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會,同時在京內外還設立了35個視頻分會場,共計1300余名同志參加本次宣講會。(文字:郝詩涵)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