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中航集團黨校開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網路專題培訓

發佈時間:2021-12-07  / 來源: 《中國航空》

 

中航集團黨校充分發揮教育培訓黨員幹部主陣地作用,深化黨史學習教育,第一時間推進全會精神在集團範圍內學習貫徹。

提前籌劃,創新方式。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召開後,集團黨校立即行動,按照集團《關於認真開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工作的通知》部署,採取直播培訓和上線系列課程方式,組織黨員幹部和員工全方位解讀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為集團各級黨組織及廣大員工提供優質的學習資源。

統籌聯動,開展直播。11月30日晚,黨校成功舉辦線上網路直播培訓。集團各單位1萬餘人次觀看了直播。直播課程以《馬克思主義的光輝文獻 指引新征程的行動指南——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為題,通過專家對《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決議》的深入解讀,廣大員工深刻領會了《決議》制定的背景、重點、總體框架和重點內容,深刻理解《決議》的重大意義,更加堅定了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心和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埋頭苦幹、勇毅前行的行動自覺。

持續推進,鞏固成果。為滿足參訓人員的不同學習需求,12月1日起,十九屆六中全會專題培訓系列課程共9講12課時已在國航線上學習平臺和中航集團領導力公眾號同步上線,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社科院、北京大學和人民大學等科研院所的專家學者從不同角度全面解讀全會精神。(文字:王玉霞)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