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中航集團黨校邀請專家解讀黨的二十大精神 近4萬人觀看直播

發佈時間:2022-11-22  / 來源: 中國航空集團學習強國號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下午,中航集團黨校以“面授+直播”的形式組織開展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培訓。集團各單位通過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黨支部集中學習和員工自學等方式,組織廣大黨員幹部、青年團員、職工群眾近4萬人進行直播學習,2.3萬人次參與互動交流,其中,“兩集中”人員、一線倒班職工等群體也以高度熱情投入到直播學習中,全集團迅速掀起了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的熱潮。

本次培訓特邀中國人民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中共黨史黨建研究院副院長何虎生教授進行專題授課,課程以《黨的二十大精神解讀》為主題,圍繞全面把握大會主題、深刻理解過去五年工作和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準確理解開闢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全面把握新時代新征程新使命、全面把握未來五年的具體規劃、深刻認識黨的二十大的精髓要義六個方面深入解讀大會精神。課程將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同常態化長效化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緊密結合,從馬克思主義唯物史觀的角度深刻解讀了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義,深入淺出、內容豐富,引導學員不僅要深刻理解黨的二十大精神,更要理論聯繫實際,努力貫徹和踐行黨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和務實的工作作風落實公司各項安全生產經營工作。

下一步,集團黨校將繼續圍繞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開展多形式、分層次、全覆蓋的系統培訓,靈活運用講授式、研討式、互動式等方式,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直達基層、直通一線、走進群眾,引導廣大黨員幹部和職工群眾不斷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將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成果轉化為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強大力量。

(文:肖瀟  圖:王冬梅)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