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深航西安分公司精心保障殘特奧航班

發佈時間:2021-11-08  / 來源: 《中國航空》

1.jpg

2.jpg

3.jpg

10月29日,全國第十一屆殘運會暨第八屆特奧會在陜西西安順利閉幕。隨著10月30日ZH9210航班平安降落在深圳寶安國際機場,深圳航空西安分公司從9月15日至10月30日為期45天的“十四運、殘特奧”航班保障任務圓滿落幕。

得知殘特奧香港運動員代表隊計劃乘坐10月30日ZH9210航班返回深圳後,深航西安分公司與團隊領導人逐一溝通航班的保障注意事項,並及時通報給各一線部門。

本屆殘特奧會主題口號是“點亮夢想 為愛起航”,為助力殘特奧運動員們的起航之旅,深航精心準備了暖心的伴手禮物,並安排專人全程跟蹤保障,提前與領隊聯繫,提示防疫政策併為代表團妥善辦理好全員乘機手續。

航班當天,深航還開設了專屬櫃檯,協助運動員們辦理行李托運,引領快速安檢。客艙部提前確認了特殊旅客資訊,飛行途中,乘務員為運動員們送上熱情問候和紀念禮物,希望他們可以將深圳航空的溫暖和心意帶回家。

 “中國殘疾人運動員們在賽場上自強不息、挑戰自我,向世界展示出你們自信、陽光的形象。你們以體育之名詮釋了‘殘健同行’的真諦。”在乘務長的廣播中,ZH9210航班緩緩落地,“十四運、殘特奧”的航班保障工作圓滿結束。(鄧歡歡  荊雅/文   侯夢竹/圖)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