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深航獲2020年廣東省書香企業稱號

發佈時間:2020-11-17  / 來源: 《中國航空》

 

11月9日,廣東省總工會發佈了關於2020年廣東省書香企業名單,深航作為深圳市企業的唯一代表單位喜獲2020年廣東省書香企業榮譽稱號。

深航獲2020年廣東省書香企業稱號

深航員工書吧位於深航基地綜合樓4樓,面積200余平方米, 2016年7月面向全體員工開放,2017年獲“全國工會職工書屋”稱號。深航員工書吧目前共有文史科學及民航專業等各類圖書2000余冊,另設6台電腦,提供電子閱覽及資料搜索便利。書吧設專人管理,並制定相應管理細則,為廣大員工提供良好的閱讀學習環境,獲得廣大員工的好評。同時,深航還積極開展各類圖書分享會、讀書會活動,鼓勵全體職工參與閱讀,在閱讀中學習成長,營造積極向上、健康文明的企業文化氛圍。(谷強 鄭毅/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