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中國商飛駐國航客戶代表辦公室在Ameco揭牌

發佈時間:2019-11-10  / 來源: 《中國航空》

 

11月8日,中國商飛駐國航客戶代表辦公室揭牌儀式暨代表駐場會議在Ameco舉行。Ameco首席執行官倪繼良,國航機務工程部總經理吳學良,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專家組專家陳綏寧,上海飛機客戶服務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楊軍出席會議,並共同為中國商飛駐場代表辦公室揭牌。此外,列席會議的還有三方單位相關部門的核心領導。

會上,與會人員觀看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懷大飛機事業的紀錄片。隨後,陳綏寧和楊軍分別回顧了中國大飛機製造業的發展歷程,介紹了現階段支線客機投入運作所取得的成績,並希望與國航股份和Ameco在飛機維修、運營等方面長期合作,共同推進國產民機製造業的快速發展。倪繼良則首先回顧了Ameco自20世紀50年代以來的發展歷程,指出Ameco在民用航空維修領域已深耕多年,擁有航線維護、飛機大修、發動機/APU大修、附件/起落架大修、飛機客艙設計及加改裝、工程技術服務等產品的綜合維修實力,且在維修工程業務範圍上,橫向有廣度、縱向有深度,並希望與中國商飛公司在未來展開多方面合作,進一步加強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倪繼良還表示,ARJ21是中國自主研製的噴氣式支線客機,國航作為載旗航空公司、Ameco作為國內領先的航空維修企業,有責任、有信心維護好ARJ21飛機,為國產民機製造業的發展貢獻力量。(楊潔 鄧琳/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