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Ameco高價值設備資訊實現查詢“一點通”

發佈時間:2019-11-04  / 來源: 《中國航空》

 

近日,Ameco高價值設備資訊共用平臺正式投入使用。該平臺旨在提高Ameco高價值設備利用率,實現在Ameco範圍內的資源共用,為Ameco生產經營和設備投資提供決策參考。

Ameco高價值設備資訊共用平臺項目自今年2月啟動,經過高價值設備的資訊梳理和匯總、區域高價值設備資訊共用數據庫的形成及定期維護、高價值設備數據庫搜索引擎系統的開發及上線運作等工作,平臺上實現了資訊共用的通用設備和專用設備共計1056項。

目前,Ameco員工可通過公司內網、客戶端、微信公眾號三種途徑查詢設備資訊。Ameco各單位如有高價值設備的使用需求時,再也不必逐一打電話尋求支援,只需通過該共用平臺,即可方便、快捷、高效地實現公司高價值設備資訊查詢“一點通”。

未來,Ameco高價值設備資訊共用平臺的資訊會進行定期維護和更新,真正實現“小項目”帶來“大便利”的目標,助力Ameco實現資源共用、效率提升和高品質發展。(張思琪/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