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國航規範管理自助服務設備宣傳屏

發佈時間:2021-10-25  / 來源: 《中國航空》

 

目前,國航在全國17個機場自投產的自助值機設備(KIOSK)及行程單列印設備上均配備雙屏:上屏為宣傳屏,主要用於國航內部產品宣介及服務資訊告知;下屏為操作屏,用於旅客辦理值機、改簽、行程單列印等各項業務。

為充分發揮各地自助服務設備宣傳屏的旅客宣傳和告知功能,國航產品服務部編制下發了《機場自助服務設備“宣傳屏”使用管理辦法》,進一步規範宣傳屏的日常管理,在資訊內容審核、投產週期、具體上線流程、日常維護等方面加強統一管控,並明確了相關單位職責。同時,產品服務部牽頭統一設計、編輯、審核國航全新品牌及遠端自助渠道宣傳圖,以及公司附加服務產品(現場升艙、登機口升艙、一人多座)宣傳圖。此外,產品服務部與設備供應商積極溝通,梳理各地設備情況和宣傳屏利用現狀。2021年9月,在相關分子公司、營業部、航站的積極配合下,國航首次統一發佈的品牌渠道推廣和市場行銷圖文在各地自助服務設備宣傳屏上線。此舉將在品牌文化傳播、行銷渠道拓展和輔營收入增加方面起到積極的助推作用,並形成規範化、標準化的長效管理機制。(陳思爽/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