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成都空鐵聯運再升級

發佈時間:2021-10-18  / 來源: 《中國航空》

 

為了提升客戶體驗,國航對成都的空鐵聯運產品再次升級,除在中國國航APP上一站購買機票和火車票外,還可享受城市候機樓的系列配套服務。一下高鐵,“足不出站”就能完成“一站式”值機服務,列印登机證,托運作李之後,就可以坐地鐵“空手”去雙流機場。

線路升級:國航成都空鐵聯運產品由2019年7月剛上線時的五條,已拓展到16條線路,實現了成綿樂沿線16個站點(峨眉山、眉山東、德陽、綿陽、樂山、彭山北、青神、新津、新津南、江油、羅江東、青蓮、青白江東、新都東、成都東、成都南)到雙流機場線路的全部上線。

服務升級:在雙流機場的大力支援下,繼德陽城市候機樓後,2021年8月又新增成都東站候機樓。成都機場城市候機樓位於成都東站西廣場出站層機場大巴站臺出口,並實現全天候“無縫換乘”。

城市候機樓內設有諮詢臺可為旅客提供諮詢引導服務,候機樓周圍則設置了連續完善的引導指示牌,提供準確清晰的路程指引。(張曉琴 陳紅靜 趙尋/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