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中國紅迎國慶

發佈時間:2021-10-11  / 來源: 《中國航空》

 

十一期間,國航各單位積極開展主題航班、休息室特色活動等,與旅客共同祝福新中國72周歲華誕。


國航浙江分公司

1.jpg

2.jpg

國航浙江分公司客艙服務部在CA1705、CA1707、CA1717、CA1709等“杭京精品快線”航班上,開展了“錦繡中國 盛世華誕”國慶主題特色航班系列活動。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下,乘務組用各種中國紅裝飾物和小國旗精心佈置客艙,營造出濃濃的節日氣氛,與旅客共同歡慶偉大祖國的生日。(李正紅/文 呂林筱/圖)


國航西南分公司

3.jpg

國航西南分公司地面服務部要客項目鳳凰班組將高端值機櫃檯和兩艙休息室佈置一新,開展國慶特色主題活動。

當旅客步入兩艙休息室,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幅巨大的紅色中國地圖,地圖下方是琳瑯滿目的小裝飾物。工作人員為旅客準備了國慶節特色小禮物和國慶特色糕點及飲品。用經典語錄和海報裝飾的國慶糕點,讓旅客在品味美味蛋糕的同時,也能回味共和國一路走來的艱辛和偉大。(黃子豪/文  呂娜/圖)


國航內蒙古公司

4.jpg

國航內蒙古公司地面服務部貴賓休息室舉辦“滿懷喜悅迎國慶 溫馨相伴在港灣”主題服務活動,與旅客共度國慶佳節。貴賓休息室櫃檯佈置了國慶主題裝飾,營造出濃濃的節日氣氛。休息室工作人員邀請貴賓會員一同分切甜蜜蛋糕,慶祝偉大祖國生日,共同祝願祖國繁榮昌盛。(陳夢娟/文  高罡宇/圖)


國航太津分公司

5.jpg

國航太津分公司兩艙休息室閃耀著中國紅,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挂起,憨態可掬的胖安達和氣球點綴其間,洋溢著濃厚的節日氛圍,與旅客共度美好時光,共同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國富民強。旅客祁先生開心地表示:“休息室非常有節日氣氛,假期旅途在這裡度過了難忘時光,祝福祖國繁榮昌盛,祝願國航越來越好!”(董軒妤/文  趙鑫/圖)


國航武漢營業部

6.jpg

國航武漢休息室為旅客準備了國慶系列紅口罩、國慶特色紅裝飾、武漢特色美食,打造濃濃的節日氛圍,共慶祖國繁榮昌盛。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旅客們紛紛在特別準備的愛國主題文化衫上簽名留念;伴隨著生日祝福歌緩緩響起,旅客和休息室工作人員一起切下蛋糕。(胡靜豐 龔小艷  宋少軒/文  胡靜豐/圖)


大連航空

7.jpg

大連航空空中黨員示範組和青年文明號分別在CA8925和CA8971航班上開展了“萬里騰飛,歡度國慶”主題航班活動,與旅客們在萬米雲端共賀祖國生日。CA8925航班活動通過回顧祖國歷史光輝時刻有獎問答和旅客們重溫從建國到改革開放以來祖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在CA8971航班上,乘務組為旅客帶來聲情並茂地《中國夢》詩朗誦,與旅客一同感受祖國的蓬勃發展。(柏馨涵  劉雨航/文  王歡/圖)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