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中國航空集團”學習強國號正式上線

發佈時間:2021-09-27  / 來源: 《中國航空》

“中國航空集團”學習強國號正式上線

為更好地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豐富集團黨史學習教育平臺和手段,擴展集團對外傳播渠道,經前期精心籌備,9月16日,“中國航空集團”學習強國號(簡稱“集團強國號”)正式開通。

集團強國號是中航集團在“學習強國”平臺上全新推出的官方社交媒體賬號,是集團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廣大黨員幹部職工群眾紮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了解公司發展情況與政策要求的資訊平臺;是集團踐行國家戰略,建設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航空運輸產業集團,彰顯央企使命擔當的傳播渠道;是全面展現中國民航發展歷程,傳播弘揚民航精神,傳播航空科普知識,傳承中航優良傳統,展現中航品牌形象的輿論陣地。

集團強國號設置“中航黨建”“中航風采”“國航旅行”和“民航知識”四個欄目,將通過圖文、音頻、視頻等形式全方位、立體化、多角度展現集團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堅持創新發展理念,實現高品質發展的生動實踐;展示集團在黨建思政、社會服務、央企責任、文化傳承等方面的思路舉措和成果亮點;圍繞公司生產運營介紹旅行目的地,推廣航空知識,向社會與公眾傳遞服務資訊,倡導文明出行,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

集團黨組要求各單位黨委積極運用好集團強國號,把集團強國號作為紮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抓好員工日常思想教育的重要意識形態陣地。一是積極組織廣大黨員幹部職工訂閱集團強國號,把“學習強國”學習平臺和集團強國號作為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和政治理論學習的重要渠道和載體,及時學習上級精神、了解集團發展動態。二是積極挖掘本單位在黨史學習教育、履行社會責任、服務旅客貨主和員工隊伍建設等各方面的經驗做法,主動進行推廣,豐富傳播內容,共同將集團強國號建設成講述中航故事、傳播中航聲音、展示中航品牌形象、體現中航使命擔當的權威平臺。

隨著集團強國號上線,廣大讀者紛紛訂閱、轉發,集團強國號不斷更新的內容更成為幹部員工學習的新平臺。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