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國航湖北分公司提升武漢—北京精品航線品質

發佈時間:2021-09-13  / 來源: 《中國航空》

微信圖片_20210909103517.jpg

微信圖片_20210909103525.jpg

為積極貫徹落實集團戰略部署,國航湖北分公司對標國航精品快線標準,加速提升武漢—北京快線品質。

武漢至北京精品航線是國航在武漢打造的首個重點航線,由最初的每日5班至6班增加至每日8班,航班時刻持續優化,具有“航班密集、覆蓋全天;專屬區域、方便快捷;方便改乘、隨到隨走;行李直挂、一票到底”等快線特點。運營以來,武漢至北京精品航線服務品質廣受旅客的認可,日益成為國航在湖北區域一張靚麗的服務名片。

在疫情常態化形勢下,提高精品航線管理價值,增強差異化競爭優勢成為效益攻堅的潛在突破口。基於對區域市場競爭分析研判,分公司堅持眼睛向內,深挖發展潛力,著力加強武漢—北京精品航線建設,圍繞品牌管理和價值創造,堅持對標國航快線標準,高標準打造漢京城市快線,著力在航班編排、航班運作、服務提供、宣傳推廣方面加強區域協同聯動,以進一步適應市場格局的變化、競爭環境的變化、旅客需求的變化,應對疫情的衝擊和挑戰,增強核心航線的盈利能力。

按照航線編排計劃,武漢—北京航線年底前將加密至每日10班,武漢出港每2小時一班。每週提供超10000個經濟艙座位,超800個公務艙座位供旅客選擇。屆時,分公司將在“快線值機區域、快線安檢通道、隔離區內改簽櫃檯或登機口候補、便捷登機口、100%靠橋率、特色餐食”等六方面,加大資源傾斜、加強推進力度,強化重點保障,完成快線標準各項服務要求達標建設,切實為國航旅客出行提供專屬服務以及更為便捷的全流程保障。(徐志祥/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