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中航集團參加服貿會中央企業交易分團線上雲展

發佈時間:2021-09-06  / 來源: 《中國航空》

圖片1.jpg

圖片2.jpg

圖片3.jpg

2021年9月2日至7日,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簡稱“服貿會”)在京召開。中航集團積極響應國資委組建服貿會中央企業交易團要求,成立交易分團,參加展會交易活動,並使用服貿會線上數字平臺進行展覽展示。

此次展會中,中航集團落實北京市疫情防控相關要求,利用前沿技術搭建了3D虛擬展臺,通過視頻、直播等多媒體渠道直觀展現中航集團品牌形象,為觀覽者提供集觀看、查詢、商洽為一體的沉浸式智慧體驗,以及品類豐富、操作便捷的線上觀展服務,簡省了觀展成本,提高了資訊交互效率。

中航集團線上展臺分為國航、國貨航、機務維修(Ameco)3個展區。國航展臺,從數字行銷、產品服務等方面綜合展示國航品牌形象,展示了為客戶量身定制的綜合商旅解決方案和針對不同商旅客戶提供的多樣化合作選擇。國貨航展臺,聚焦貨運物流專業運營保障能力和產品定制化物流服務能力的展現,詳細介紹快運、安運、醫運、鮮運等系列運輸產品。此外,展臺還設置了對新冠疫苗運輸技術、被動式冷藏箱、貨站服務保障等內容的專題介紹。據了解,疫情期間,國貨航陸續通過客機腹艙、客機貨班、全貨機等運力開展新冠疫苗運輸物資246批,共計462噸。通過專題介紹,突出國貨航專業的物流運輸能力和作為載旗航空的責任擔當。機務維修展臺(Ameco展臺),聚焦機隊全生命週期服務保障能力的展現,展示Ameco致力於成為客戶最可靠的飛機工程技術服務供應商,為客戶提供品質最優、性價比最高的工程技術方案的綜合實力。

後續,中航集團將積極參與相關活動,落實好服貿會主題精神,借助這一國際性對外開放平臺,展示公司專業能力、品牌形象和社會擔當,積極為中國企業參與全球經濟治理、深化國際合作、對外貿易高品質發展,以及構建新發展格局發揮助推作用。(陳為馳 戴娉娉 王莉 周聞昊 毛一同/文)

相關連結:

作為全球唯一一個國家級、國際性、綜合型的服務貿易平臺,服貿會同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並列為中國對外開放三大展會平臺。

據悉,本屆服貿會由商務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辦,世貿組織、聯合國貿發會議、經合組織等國際組織共同支援,以“數字開啟未來,服務促進發展”為主題,通過線上和線下方式組織展覽。展覽聚焦電信、電腦和資訊服務、金融服務、文旅服務、教育服務、體育服務、供應鏈及商務服務、工程諮詢與建築服務、健康衛生服務等八個專題。會議期間,還將展開包括“全球服務貿易峰會”“中國電子商務大會”“數字貿易發展趨勢和前沿”等5場高峰論壇和100多場論壇和會議,推介洽談服務。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