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國航成田航站為中國香港奧運代表團自行車隊提供保障

發佈時間:2021-08-30  / 來源: 《中國航空》

國航成田航站為中國香港奧運代表團自行車隊提供保障

8月9日,國航日本成田航站接到中國香港奧運代表團自行車隊(以下簡稱“自行車隊”)的求助資訊:根據日本奧運村規定,奧運會相關人員均須在8月10日離開駐地,但是自行車隊卻準備乘坐8月12日國航CA930航班前往上海浦東,這意味著自行車隊的參賽自行車等45件托運作李無處安置,希望國航能給予協助。

成田航站迅速為自行車隊設立團隊值機櫃檯,並指派客運部員工劉強負責聯繫行李保管事宜,確保托運作李保管至12日出發當天。

8月10日下午,劉強經過多方協調,完成了自行車及訓練器材等45件行李的暫存工作。

8月12日,航站員工在值機櫃檯開放前將特殊行李搬運到值機區域,並協助隊員完成核酸碼申報及海關申報。自行車隊教練和領隊對國航的幫助表示了感謝。(劉強/ 文並圖)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