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中航集團團委啟動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志願者招募工作

發佈時間:2021-08-09  / 來源: 《中國航空》

 

2021年8月,中航集團團委聯合冬奧辦公室正式啟動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志願者招募工作,計劃面向集團在京單位招募優秀青年員工組建志願服務團隊,參與地面服務保障、國航展館講解、賽會志願服務三類志願活動,為北京冬奧會提供人性化、個性化、專業化的服務和堅實保障。

2022年2月,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以下簡稱北京冬奧會)即將在北京城區、延慶、張家口三個賽區舉辦,這是在我國“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歷史交匯期舉辦的重大標誌性活動,國航作為唯一“雙奧”航空客運合作夥伴,積極履行骨幹央企職責和載旗航使命擔當。為紮實做好北京冬奧會各項保障工作,展現國航品牌形象、擴大傳播度、提高影響力,集團團委在集團冬奧運輸保障領導小組的指導下,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工作任務,聯合冬奧辦公室制定志願服務項目方案,立足於北京冬奧會籌辦工作及賽時運作需要,確定了人員要求、招募流程、後勤保障等工作安排,為後續工作高效、順利開展奠定良好基礎。

根據活動特點和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志願者招募採取“線上”報名+“線下”組織推薦的形式,面向集團在京單位開展。集團團委通過“志願國航”志願服務線上管理平臺發佈招募通知,並依託“青春國航”做好宣傳動員,目前已有200余人完成線上報名。根據下一步工作安排,各單位將結合線上報名情況做好初步遴選,擇優推薦至集團團委。集團團委將於8月中下旬組織相關業務領域負責人對推薦人員進行選拔,最終確定志願者名單,並聯合培訓部等相關單位啟動志願者培訓工作。

北京2022年冬奧會志願服務項目,作為中航集團共青團“我為群眾辦實事”任務清單中的重點工作內容,為集團廣大青年提供了展示個人風采和實踐鍛鍊的平臺,對推動集團志願服務項目常態化、多元化發展,為公司發展培養政治過硬、作風過硬的優秀青年人才具有重要意義。(張鑫桐/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