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深圳航空全力保障援豫救災物資運輸

發佈時間:2021-08-02  / 來源: 《中國航空》

IMG_3575.JPG

近日,深航發佈關於免費運輸援助河南防汛救災物資的公告,自公告發佈以來,深航陸續執飛多個航班運輸防汛救災物資。

為確保救災物資的航班安全快速抵達,深航釆取多項措施開展保障工作。

深航合理調整航班計劃,迅速發佈相關客票退改簽政策,同時深航優化航班調配,確保人員出行和物資運輸“空中大動脈”暢通。

此外,深航還開通河南援助物資運輸綠色通道,優先接收及保障用於河南災區救援及災後重建的物資。對於境內外政府機構、紅十字會、公益慈善社會組織以及所有企業捐贈用於救援的物資,深航在目前執飛的所有國內始發至河南的航班上提供通航點之間機場到機場的免費運輸及優先保障服務。

截至7月27日,深航累計連續保障運輸防汛救災物資達到2400公斤。(廖琬均/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