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國航西南地面服務部 戰高溫保航班

發佈時間:2021-08-02  / 來源: 《中國航空》

國航西南地面服務部  戰高溫保航班

國航西南地面服務部  戰高溫保航班

國航西南地面服務部  戰高溫保航班

7月16日上午,成都迎來高溫天氣,機坪氣溫40多度。面對高溫,地服人堅守在機坪的一線崗位,確保每一個航班平穩起降。

遠機位服務員是外場作業最久、最辛苦的崗位。從機下上客開始,遠機位服務員就要引導旅客安全登離巡回巴士、做好機下旅客人數的再次核驗、與乘務員交接……地服員工全程頂著烈日操作,一個航班下來,臉龐和手臂被曬得通紅。“頭上有太陽暴曬,腳下是翻騰的熱浪。”這是外場工作最真實的寫照。

針對國際重點保障航班,國際項目的小夥子們都穿上嚴實的防護服,有條不紊地進行接送機保障工作。防護服剛穿上5分鐘已經全部濕透、緊緊貼在身上,護目鏡也蒙上了一層熱氣,但為了不浪費一套防護服,即使再熱,小夥子們都堅持每保障完一架航班再換崗。“穿上防護服,感覺就是把一座‘桑拿房’穿在了身上,只消十分鐘,鞋子都會被流出的汗濕透。”國際服務項目的小夥子打趣說。(譚艷秋/文 劉建明/圖)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