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國航太津分公司恢復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部分航班

發佈時間:2020-08-19  / 來源: 《中國航空》

 

8月1日起,國航太津分公司恢復了北京大興至昆明、重慶、南昌等地的航班,新增了北京大興至錫林浩特往返航班,並採取措施有針對性地加強了大興機場的航班運作管理。

分公司提前部署,制訂週密調機計劃,保障轉場調機正常運作,持續執行機組資質派遣“三級審班制度”,把好機組力量關,提前為飛行員做好航班任務安排與調整工作,準備飛行所需各項手續與文件。根據新增航線機場的特點,分公司結合實際運作中各類風險隱患,組織進行了風險評估,並有針對性地開展了模擬機訓練。結合夏季京津地區短時風切變、雷雨天氣及空中顛簸等飛行安全影響因素,組織空勤人員進行線上學習,保證飛行安全。同時,持續對所有執勤機組進行嚴格的體溫檢測及記錄監控工作,堅持防疫標準不放鬆。運用微信小程式落實人員健康管理,持續為執行航班任務的機組提供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做到安全防疫兩手抓。(吳赫銘 張岩 蔡月茹/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