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國航上海—卡拉奇、迪拜定制航班順利起航

發佈時間:2020-08-19  / 來源: 《中國航空》

微信圖片_20200805110958.jpg

8月4日、5日,244名和141名來自上海電氣集團的項目建設者分別搭乘國航CA553、CA555兩架定制包機,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起飛,分別前往巴基斯坦卡拉奇和阿聯酋迪拜,馳援受疫情影響的海外項目建設,助力“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復工復產。

據悉,上海電氣集團承擔著“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重點項目建設,為儘快將技術人員安全便捷地送至海外、馳援當地項目,上海電氣集團首次嘗試定制航班形式。“國航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務保障,這次太給力了!希望日後還能與國航合作,延續這種包機模式。”上海電氣集團對國航提供的細緻服務大加讚賞。

接到定制包機資訊後,國航上海分公司聯合華東行銷中心,立即著手制定全方位包機行銷服務保障方案。華東行銷中心做好國際包機申請和航班時刻批復,根據客戶需求制定包機產品,確定了定制航班的各項服務,並在短時間內完成卡拉奇、迪拜兩個航班往返近700張客票的開票工作。

8月4日,CA553航班乘機當天,國航上海浦東航站提前5小時開放10余個專屬值機櫃檯,為包機團隊辦理值機手續及托運作李。面對總計近4噸、多達700余件的托運作李和物資,為保證托運工作有序、高效,高端旅客服務部提前劃分不同值機區域,引導不同工種團隊有序進行值機,現場秩序井然。國航投入適航性能優異的空客A330寬體遠端飛機,國航上海分公司加強颱風期間的航路天氣監控和安全運作管理,選派玉蘭乘務組骨幹力量,以飽滿的熱情為馳援海外工程的“逆行者”服務。(李藝佳 吳健 宋佳妮/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