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國航西南分公司順利完成成都—西雙版納首航

發佈時間:2020-08-09  / 來源: 《中國航空》

1.jpg

18名隨父母出遊的小朋友乘坐首航航班

2.JPG

國航西南分公司設置專屬櫃檯服務首航乘客

8月1日中午11:46,115名旅客乘坐國航CA4425航班平穩降落在西雙版納嘎灑國際機場,標誌著國航成都—西雙版納航線正式通航。

國航西南分公司選派魏猛、霍查雙機長機組執飛首航航班,在候機樓設置專屬值機櫃檯服務首航乘客。首航航班客座率達到90%,乘客包括一個5天4夜15人旅遊團隊以及18名隨父母出遊的小朋友。航班上,國航西南乘務組開展了以“火辣酷蜀,好耍到版”為主題的首航機上特色活動,為旅客們送上一段美好的空中體驗。乘務組準備了有獎問答環節,為旅客們送上精心準備的國航吉祥物“胖安達”。白金卡旅客梁先生參與互動環節,並獲得了可愛的“胖安達”,他說會把這個國航吉祥物寄給遠在澳洲的小女兒。

國航成都—西雙版納班机編號為CA4425/6,由國航西南分公司投入空客A319飛機每天往返一班。航班時刻為:週一上午09:25從雙流機場起飛,11:35到達西雙版納機場,回程西雙版納12:30起飛,14:25抵達成都;週二至週日則是上午9:50從雙流機場起飛,中午12:00抵達,單程飛行2小時10分鐘。這條航線的開通,與現已通航的昆明、大理、麗江構成了更加完善的國航成都始發入滇航線網路。(易世忠 趙尋 李蛟 李俏麗 羅丹聆/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