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國航恢復杭州—首爾客運定期航班

發佈時間:2020-07-30  / 來源: 《中國航空》

國航恢復杭州—首爾客運定期航班

黨員突擊隊合影

2.jpg

測量體溫

3.jpg

出發前的揮手

7月21日8:55,由空客A330-200執飛的國航CA139航班從杭州蕭山國際機場騰空而起,飛機于當地時間11:32順利抵達首爾仁川機場。這是疫情暴發以來,國航在杭州恢復的首個國際客運定期航班,也是國內航空公司在杭州蕭山國際機場恢復的首個國際客運定期航班。

此次復航的杭州至首爾往返航班為CA139/CA140,計劃8:55從杭州起飛,12:05(當地時間)在首爾落地;13:20(當地時間)從首爾起飛,14:15在杭州落地。復航初期,該航班計劃每月1班。

為充分保障此次復航,飛行總隊一大隊增加機組配備力量,精選浙江中隊副中隊長沈濤擔任帶隊機長。機組提前一天進行航前準備,認真分析航路上的風險點、繞飛限制、通訊規則,逐點核實飛行計劃,明確分工,並制定了各類特殊情況和各區域的應急處置預案。浙江分公司客艙服務部及時與總部業務部門聯繫,獲取疫情期間國際航線經驗,著重學習機上防疫防控相關措施及要求、CIQ(中國出入境檢驗檢疫)最新規定、《關於近期執行日韓相關疫情防控的要求》,實操培訓防護用品穿脫。分公司地面服務部與首爾航站互通入境許可和疫情防控要求;選派韓語特長員工加入保障隊伍;根據海關、邊防、專班的資訊要求,設計《國航航班銷售系統旅客資訊列表模板》發營業部。

除杭州至首爾航班外,國航在杭州地區還將陸續復航杭州至東京、杭州至新加坡客運定期航班。(俞燭天/文     朱劍鋒/圖)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