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國航西南分公司:國航成都—伊斯蘭堡定制航班再次啟航

發佈時間:2020-07-26  / 來源: 《中國航空》

1.JPG

116名三峽集團技術員工乘坐國航定制航班飛赴伊斯蘭堡

7月22日,助力“中巴經濟走廊”建設的國際客運包機再次從成都啟程。當天下午15:58,中國長江三峽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三峽集團”)116名技術員工乘坐國航CA553定制航班,從成都雙流國際機場直飛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

這是繼7月10日運送首批118名三峽集團項目團隊後,國航航班再次載運巴基斯坦水電站項目的建設者。

國航西南行銷中心聯手國航西南分公司樞紐運作控制中心制定航班計劃,開展團隊出票服務。當天,分公司地面服務部預留座位提前列印登机證,設置專屬櫃檯服務三峽團隊辦理手續及托運作李,協助旅客提交出境健康申報卡。

2.JPG

三峽集團技術團隊乘坐國航航班飛赴伊斯蘭堡

3.jpg

國航西南分公司值機服務員協助乘客核查出境健康卡APP資訊

4.JPG

國航西南分公司設置專屬櫃檯服務三峽集團

國航西南分公司投入適航性能優異的空客A330寬體遠端飛機,對任務飛機實施全程技術狀況和航路天氣監控,選派馬麟、楊淩君雙機長機組,精心制定航班特情處置預案確保飛行安全。乘務組懸挂小國旗裝飾客艙,開展專屬機上廣播、萬米高空合唱互動等特色服務。(易世忠 李蛟 李俏麗 孫小蓉/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