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深圳航空逐漸恢復機上熱食供應

發佈時間:2020-07-19  / 來源: 《中國航空》

05.jpg

公務艙餐食

06.jpg

兒童套餐

隨著國內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深航于7月15日起在深圳、無錫、廣州出港實際飛行2小時(含)以上航班恢復熱食供應,同時恢復空客A330寬體機耳機配備。

據介紹,深航機上熱食恢復以後,選乘深航公務艙出行的旅客可以品嘗到蘆筍炒木耳、板栗燒雞、蘿蔔牛腩、香菇燒賣、希波餅,以及鮮切水果、酸奶、甜點等營養均衡的健康餐點。經濟艙旅客可以享用魚香肉絲、金湯薏米雞,以及馬鈴薯牛肉和西芹雞片雙拼飯,兒童套餐同步恢復供應。

雙拼飯提高了餐食單份克重,比原來餐食分量增加10%,葷素混搭,營養美味。兒童套餐的卡通造型可愛別致,高蛋白與新鮮蔬果的營養搭配,色香味俱全的餐食,讓小旅客們在炎炎夏日的旅途中體驗深航貼心的服務。購買深航實際承運航班的兒童客票,家長在航班計劃起飛24小時前即可致電深航客服熱線95361預訂。

此次恢復熱食僅是一個開始,後續深航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變化和常態化防控要求,逐步擴大恢復正常熱食服務的航線範圍,不斷提升旅客乘機用餐體驗。(李瑞敦/文)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