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中航集團:國家衛健委向中航集團贈送錦旗感謝高效完成援鄂醫療隊運送任務

發佈時間:2020-07-05  / 來源: 《中國航空》

中航集團:國家衛健委向中航集團贈送錦旗感謝高效完成援鄂醫療隊運送任務

6月24日上午,國家衛生健康委直屬機關工會常務副主席、直屬機關婦工委主任楊志媛等一行4人來到中航集團,代表國家衛生健康委對中航集團在疫情期間高效優質地完成援鄂醫療隊運送任務表示感謝,並贈送了感謝信和一面寫著“同心同德彰顯擔當 抗疫英雄銘記大愛”的錦旗。中航集團副總經理、黨組成員馬崇賢代表集團對楊志媛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邀請他們參觀了中航集團抗疫圖鑒展覽及相關紀念展品。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航集團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要求,堅決打好疫情防控戰役,強化央企責任擔當,把守初心、擔使命體現于疫情防控救援工作中,執行了一系列運送醫護人員進出疫區和運送救援物資的重要運輸保障任務,得到了國家衛健委的高度肯定。(袁曉梅/文 呂俊傑/圖)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