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一線風采

小故事 暖新聞丨週密部署,全程護送捐獻器官順暢抵達

發佈時間:2022-06-30  / 來源: 《中國航空》

 

中航集團圍繞打造一流服務的戰略目標,在確保運作安全和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基於旅客多樣化的需求和多元的場景,制定靈活便捷的服務流程,打造名片式品牌服務產品。

5月17日,CA8207(武漢天河—北京首都)航班乘務長魯宇涵接到通知:一例人體捐獻器官將由本航班運往北京。魯宇涵迅速組織乘務組進行相關準備。

為保證器官的順利運輸,魯宇涵事先與武漢送機人員王醫生取得聯繫,了解器官載體箱的存放要求和注意事項,以及到達北京後的交接事宜。

接到載體箱後,魯宇涵按照相關規定,根據載體箱的尺寸將其放置在合適的位置。為了減小因空中顛簸對器官造成的損害,乘務組給將載體箱包裹起來。在航程中,乘務組時刻關注載體箱的情況。

3 (1).jpg

飛機在首都機場落地後,魯宇涵立即與負責接收的楊醫生取得了聯繫。交接時,他再三核實接收人資訊,確保不出差錯。事後,楊醫生代表醫院送來一面寫有“情係患者品德高,盡責履職守安全”的錦旗,向CA8207乘務組表示感謝。(文:毛芮 張丹)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