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一線風采

小故事 暖新聞丨你們上演了一齣精彩的和諧序曲

發佈時間:2022-06-30  / 來源: 《中國航空》

 

中航集團圍繞打造一流服務的戰略目標,在確保運作安全和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基於旅客多樣化的需求和多元的場景,制定靈活便捷的服務流程,打造名片式品牌服務產品。

6月6日,國航內蒙古公司地面服務部旅服中心接到通知:內蒙古藝術劇院交響樂團將於當日搭乘CA4008航班,前往重慶巡演。樂團成員一行80人,攜帶大量樂器,其中9件為佔座樂器。接到任務後,旅服中心運作A組值機領班提前告知佔座行李托運流程和規範,同時登機口領班派專人前往值機櫃檯增援,幫助樂團成員快速登機。

1.jpg

樂團成員到機場後,國航B島加開3個值機櫃檯,以保障樂團隊員辦理值機及行李托運;登機口服務人員加強引導,提高登機效率;超大超規行李櫃檯加強資訊溝通和反饋,配合團體旅客地面服務保障流程。

順利抵達目的地後,樂團領隊稱讚道:“國航的週到服務,為我們上演了一齣精彩的和諧序曲!”(文:維麗斯)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