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紫譽知音”推出節氣特色美食

發佈時間:2024-04-10  / 來源: 中國航空集團

“紫譽知音”推出節氣特色美食

“您好,這是紫軒休息室在春分時節特別推出的節氣特飲——梅香茶韻,希望您在旅途中也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

隨著溫暖貼心的問候,一杯精心調製的節氣特飲被送到旅客手中,話梅的酸甜與普洱的醇厚融合在一起,仿佛在口中演繹出一場春天的交響曲。

近日,國航在地面服務“紫譽知音”服務品牌中引入時令概念,推出二十四節氣特色服務產品,向旅客展現傳統文化的深厚底蘊。

與“梅香茶韻”同時推出的是兩款春意濃濃的美食。“春筍炒肉”香氣誘人,肉質鮮嫩,春筍清脆爽口;“春筍花饃”鬆軟香甜,造型別致,從外形到口感都是對春天的讚美。

“紫譽知音”服務品牌始終基於“一切以旅客為中心”的出發點,不斷提升服務品質和旅客體驗,引領服務高品質發展,讓旅客每一次旅行都成為一次美好的記憶,讓“紫譽知音”服務品牌成為旅客心中的最佳選擇。

  (文:李冰怡 張萌  圖:王珊娜)

返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