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新聞中心 > 中航新聞

澳門航空搭建疫情資訊化平臺

發佈時間:2022-04-04  / 來源: 《中國航空》

 

日前,澳門航空在員工服務(B2E) APP “MY NX”上建立了疫情防控平臺,利用資訊化手段進行員工動態管理。

在過去,員工的疫情申報需先由各部門採集填寫後再匯總成表格,費時費力。2022年,澳門航空全面加強疫情防控資訊化工作,由服務及品牌發展部與資訊科技部緊密協作,在“MY NX”上搭建疫情防控平臺。該平台下設流調申報、疫苗申報、健康申報三個功能,能快速收集員工居住地狀況、疫苗接種統計和員工健康狀況。平臺的建立有效降低人力成本,為公司疫情防控情況掌控、決策提供有效數據支援,實現疫情防控科學化、資訊化、精細化管理。

截至3 月底,公司疫情防控平臺共覆蓋人員達1109人次,未來會對各單位使用疫情防控平臺情況進行走訪,收集使用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和建議並進行迭代更新。(澳門航空供稿)

返回目錄